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歇一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歇一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木木累嗎?這些天來。 

  當、當這一切被視為聖潔,當、當我即使揚着臉看天、卻彷彿雲端都能出現你的臉。 

  當、當我們心中都為彼此所悸動時、我們總是默默的、守着這份默契這份小甜蜜。一旦打破僵局、遊戲立就被喊停。 

  我不知道、這樣子是我離開了你、還是你自行默默的走,我在等你回頭、可就連影子都沒有了行蹤。 

  但我知道、你是真的不在了,即使我們努力回到過去、卻也不再是那段曾經。 

  獨自、守着記憶的塵埃,是什麼情感?我說不上來。 

  就當、就當我懂得了、明白了、不是放棄了執着、而是看淡讓你好好過。就這樣子、偶爾還會想起、可已經不附帶任何情感了、也不再像以前一樣輕易受傷、或許有那麼種感覺、叫做一夜間長大。 

  木木不是封閉了自己、木木不是不相信了世界、不相信了一切。 

  是木木懂得了長大、看淡了分離、這是常理、既已是不能在一起天真,那就分開各自成熟。 

  歇一歇。 

  當看淡得完完全全,卻又再一次淪陷。開始害怕了感情、一旦愛上、就視為唯一,一旦失去、便痛得不能呼吸。 

  只是唯一、永遠停留在過去。我告訴自己、當某天發現、或許會有一個比唯一更好的、那麼就廢掉了他的頭銜。愛情的戲、誰先投入、誰便輸得徹底。 

  木木從不懂事到會有小小的執着、直至倔強着揮霍一切,嘗試過光明、也觸碰過黑暗。才會把曾經的輝煌都輸了、輸得那麼慘淡。 

  始終無法忍心看着自己愛的人、愛自己的人、為我操勞、為我苦惱、明明有過難處、卻仍不願威嚴地折斷我飛翔的翅膀。 

  他說:給你一片天、任你飛、所有傷痛我來背。 

  3年的桀驁不馴、3年的放蕩不羈,該用剩下的25天、用汗水贖回曾經的錯、不就那麼些後悔。 

  即使只有一點點、即使不能很好地實現、總之嘗試過了就能坦然的微笑。 

  我不想、流着眼淚說後悔。

您正在瀏覽: 歇一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歇一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