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的哥哥領着我來到離我們村不遠的地方釣魚,我開心極了,因為我也喜歡釣魚,來到了目的地,並且選好了釣點后,我們就開始了上線,掛鈎,說到釣點的選擇,不得不說一說了。

  俗話說,一個好的釣點是成功的一半,一般人選取釣點為自己考慮,因為他們怕太陽的暴晒,所以選擇了比較陰涼的地方,這是一個錯誤的行為,因為魚兒在水中也是喜歡陽光的,如果有樹影,那麼它就會在水底一動也不動,儘管你的魚食再吸引。

  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釣魚比賽,首先就是撒窩子,就是把魚食撒到自己下勾的地方,來吸引魚群,這樣就可以容易的釣上來魚了,接下來拌魚食,選擇不同的魚食,按比例混合在一起,然後搓成小圓球,掛在勾上,然後甩勾,就等着魚兒上鉤了,這個過程是一個等待無聊的過程,兩眼要注視着魚漂,一有動靜,就要迅速的拉鉤。

  經過了一上午的時間,我的收穫也是頗豐的,足足釣上來好幾條大魚,讓我的哥哥羨慕不已。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