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有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小貓起床看見外面晴空萬里,於是心想:“今天天氣真好,相信河裡的魚很多吧!今天釣魚吧?”小貓背上釣魚竿去釣魚,一路上它一邊追趕蝴蝶一邊向河邊跑去,到了河邊小貓心不在焉的選了一個地方坐下,把誘餌放在魚鉤上,小貓把魚線一扔,魚線和誘餌放到了河裡,小貓心不在焉的吹着口哨看着蝴蝶,不一會兒就睡著了,等小貓醒來,發現天已經黑了,它想肯定有魚上鉤了吧,當小貓把魚線拉上來的時候,發現什麼也沒有,小魚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第二天,小貓又來到河邊釣魚,釣着釣着小貓又睡著了,等小貓醒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小貓心想小貓什麼也沒釣着,小貓心想下次我一定認真釣魚,不能心不在焉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做事不能三心二意。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