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有一群孩子有些落幕,因為他們要畢業了,等於要分別了,考完試后的緊張感沒有了,有的只是時間真快。

  原本剛剛入學時,想的都是畢業就可以解放了,但真正來臨時,比我想象中的急促,畢業那天喝了酒,剪了發,流了淚。卻常常以為我們現在只是在放假,沒有一點點已經不會再見的感覺。

  說實話對學校沒有什麼太大感想,還有些氣,氣他是個騙子,我們每人交了四百多的空調費,只吹了兩天不到,坑人,明明假期還補課,說到底就是坑錢,我不喜歡學校,喜歡的是那裡的他們帶給我的回憶。

  現在還和一些人有聯繫,還聯繫還是會有聯繫,本就沒聯繫的也不會有聯繫,小學畢業辦過幾次,我都沒去,因為小學玩的好的現在還在玩,那些無關緊要的人我就不想去見了,初中也一樣,就算辦個畢業也不想去,電視劇里的情節還是不符合現實,哈哈。

  明天就是七夕節啦!我去賺錢養自己。晚安啦。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