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代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代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總要付出代價,但這個代價似乎太沉重,我有點承受不住。

  我們長大了,漸漸成熟了,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毫無顧慮的在一起玩耍,小時候的玩伴也各奔東西,天南地北的跑着。不知為什麼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親密無間,我們似乎有了一層隔膜,難道就以為因為我們長大了?

  每當那些情景浮出腦海,我的嘴角總會劃出一個幅度,輕輕的笑着,剎那間,連風好像也變溫柔了。

  不知為什麼每當想起小時候的事,總想哭,因為那時的我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幸福到我們飄飄然!

  但現在?整天不是做作業還是做作業,我已麻木,面對有些事情,不知為什麼,想笑也笑不出來。那些屬於我們的快樂,早已隨着成長而消失了。

  難道這就是成長的代價?我害怕了!

  我不要長大,我不要長大!耳邊又響起了那首SHE的《不想長大》……

  小時候的夥伴,我的去上3+2了,有的上了中專,也有考上一中的,但不多,沒幾個。我和聰複習了。

  寒假,我們再次相遇,不知說什麼,只是笑一笑,然後便各自走各自的了。比上次相見還無語。弄的我們好像陌生人樣,但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很多次想去找她們玩,但每次都是走到門口舉起手敲門時,又放了下來,然後邁着輕輕的腳步,快速的走回家,到了家半天還高興不起來,媽媽問我怎麼了,我總是說沒事,媽媽嘆了口氣,然後轉身,走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代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