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試卷到處都是紅叉叉,分數欄上寫着兩個大大的數字70。我的心像被批成了兩半。第一次考這樣糟糕的分數。

  一節課,恍恍惚惚,腦子裡盡想的是分數,分數,回家怎麼跟爸媽交代,怎麼忍受的得了同學們的冷言冷語,老師的批評。

  回家的路上,精神不集中,一個勁子項分數。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撞到一個小女孩。小女孩望了望我,遞給我一個45度的微笑,然後匆匆離開。

  我望着小女孩遠去的背影,有種莫名的感動,那個45度的微笑,在心中烙下一個印記,心中的那片陰雲便被驅走了。

  一個微笑,一份感動。它像一根蠟燭,點燃了心中那盞已被熄滅的燈。感恩微笑,回敬微笑。

  感恩父母

  感恩母親,您給予了我寶貴的生命,您養育了我多少個春秋。

  失落時,您給我安慰;迷茫時,您給我指明;絕望時,您給我希望;喪氣時,您給我信心;悲傷時,您給我快樂……

  感恩父親,您像一座山,一座大大的靠山。威嚴而高聳。

  您教育我做人,您敢於嚴厲的指責我的過錯,您又親切,但您從不讓我嬌身冠養,您常要我學會獨立。

  感恩父母,謝謝你們多年來給我的支持和鼓勵。有你們,我不會寂寞。

  感恩落葉

  落葉,凋零。你曾經是綠葉,高高地長在枝頭望着這個塵世,一個季節的轉折,由盛轉衰,變成枯黃而沒有水分的樹葉,然後晃悠悠地掉地。你把自己深埋在土地里,為大樹製造肥沃的土地。你從來都不求回報,也不抱怨生命的短暫。你犧牲自己,為大樹換來新生。

  感恩落葉,你讓我懂得了給予而不求回報。

  感恩是一種美德。讓我們每個人。都學會感恩,學會感恩周圍的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