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老師 

  盛大的感恩節將至,空氣中瀰漫著感恩的氣息,到處都充滿了和平與安逸。要問我,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你要感恩誰?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養育我成長的父母,幫助過我的朋友,甚至還有為我們營造乾淨美好環境的清潔工人……太多太多,似長河中的卵石,像藍天中的星星,如高山上的白雪。但是最應該感動的是那辛勤的園丁——老師。 

  小草,把春天的門打開;鮮花,把夏天的門打開;碩果,把秋天的門打開;寒雪,把冬天的門打開;老師,把智慧的門打開。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人說,老師如明燈,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好似一支強心針,當我們在挫折與困難面前徘徊時,給以我們前進的動力與勇氣。但我說,老師好比那火紅的太陽,無處不在,無微不至,無時不有,無私的用愛溫暖着我的心田。是啊!我們敬愛的老師付出的無私心血期待的便是讓我們莘莘學子取得優異成績,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爍……”一曲悠揚的歌唱出老師的愛,“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一句讚美的詩寫出老師的情,“桃李滿天下,教書育英才。”一聲親切的祝福充滿老師的親。談起每一位老師的經歷,都會讓人感動。在辦公室里,老師辛苦備課,力求把教案做得更好;燈光下,老師在一絲不苟的批改作業,黑髮中夾雜的銀白在燈光下發出耀眼的光。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就是您無私奉獻精神的體現。老師對我們的愛是“超凡脫俗”的,是無私的,是真摯的,是裸露的,這種愛給了我們溫暖和力量,讓每一個學子不斷地向著自己的夢想與追求,無限努力,無限拼搏,最終到達成功的彼岸。 

  在我們的成長曆程中,伴隨着濃濃的師愛,伴隨着我邁出每一步。老師的生活是忙碌而又辛勞的,他是嚴冬里的炭火,酷暑里的濃蔭,湍流中的踏腳石,霧海中的指向標,暴雨中的保護傘,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孕育鮮美的碩果,用心靈的清泉滋潤理想的花朵,讓我們無憂無慮的健康成長。 

  老師,您好似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在這歡慶的感恩節中,我們心頭早已波瀾起伏,因為我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他們是心中耀眼的星,清涼的水,溫暖的陽。要我們常懷感恩之心,去感謝每一個人,當然,最要感謝的是我的老師們,是你們,無私的引路,無私的照明,無私的保護,無私的教導。讓我深情地高喊————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