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媽媽 

  賀州市八步中心學校 

  066班 

  藍草莓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就想起媽媽,想起她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媽媽對自己非常節儉,對我卻是“大手筆”。我是媽媽唯一的女兒,媽媽把所有的希望和心血都傾注在我的身上。為了讓我全面發展,從小媽媽就讓我學畫畫,學跳舞,學作文……零零種種的費用加起來也算是一筆數目不小的開支。但媽媽從無怨言,為我花錢總是毫不猶豫,而對自己卻是相當的節儉.一件衣服穿了七八年,顏色都變了,只要還穿得下,她都堅持穿,不捨得買新的。和她一起工作的阿姨,個個穿得光鮮亮麗,而媽媽卻是一身樸素的打扮。小時候,我不懂,埋怨媽媽太老土,還埋怨她把我的休息時間都佔去了。如今,我長大了,也理解了媽媽那種望女成鳳的心情。 

  媽媽非常關心我,愛護我。有一次,我感冒發燒了。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用電動車把我送到醫院去。醫生幫我達點滴,媽媽一直在旁邊陪着我。媽媽一會兒給我測量體溫,一會兒給我換額頭上的冰塊,一會兒喂葯給我吃。她忙得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我整整燒了一天一夜,我醒來后,看到媽媽的眼睛都熬紅了,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媽媽給了我生命,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是不平凡的,她是我的守護天使。媽媽,謝謝您!謝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媽媽,我愛您!!! 

  指導老師:李月雲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