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快樂源於——天空中那自由漂浮的雲,那雲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每當我被同學誤會後,我會不知所措,我想過包容、想過逃避、想過忘卻,然而我的“影子”常常打擾着我的思緒,我的心難以平靜。這時,我會想起我的快樂之“雲”。我總會靜靜地看着雲,看着雲慢慢地變化着不同的形態,一會兒是只活潑可愛的“小白狗”;一會兒是只氣勢兇猛的“大老虎”;又一會兒成了只溫順的“小綿羊”;這一切似乎在告訴我一些什麼,不同的動物會有不同的習性,它們卻生活在同一藍天下,同一綠地上,它們同樣一起打鬧嬉戲着,這讓我懂得了包容的含意——大度與寬容,這讓我學會了快樂。 

  每當我被老師誤會後,我會措手不及,我哭泣過、煩惱過、我自責過,但我心中的暗淡總抹不去,這時,我會想起我的解愁之“雲”。我總會靜靜地躺在草地上,欣賞那變化莫測的雲,它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它的顏色,展現它的五色相輝的風采,這一切好比是我們的老師。老師把自己五彩繽紛的知識無私地給予我們,這是愛的表達,從中我理解到老師的用心良苦吧!雲哭了,雨點劃過我的肩膀打到我的臉上,而我微笑着、快樂着,高聲喊着“理解萬歲”,我了解我的快樂。 

  每當我被母親批評時,我就會嚎啕大哭,感覺天空是黑的,我看不見光,好像是誰用黑布掩住了天,我迷茫、我無助、我恐懼。在夢裡,我看見了雲,我問云:為什麼媽媽總是批評我。雲說:因為天下的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他們始終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情懷。就在這時,雲被風吹走了,我追趕着,但是雲沒有搭理我,還是和風一起飄遠了。我醒來,豁然開朗,天從黑黝黝地到陽光燦爛,晴空萬里,我的心情可舒暢了,我懂得了母親的愛,我要像雲一樣跟隨着風——母親我擁有快樂。 

  雲——我的快樂之源,你讓我懂得了同學之間學會包容,與老師之間懂得理解,和家人之間學會溝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