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味的初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味的初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惜好景不長。忽一日老師突然宣布:預考就要來臨了。猶如晴空一霹靂,我如夢方醒。山雨欲來風滿樓,各式各樣的模擬試題都分發下來了,於是拉開了“在校天天考,回家夜夜抄”的序幕。上課,正襟危坐;下課,奮筆疾書。緊張的數學課上,有位仁兄看偵探小說,老師發現后,什麼也沒說,甜蜜地對他一笑,然後把書撕了。對於看小說,這位仁兄解釋說,那是在吃麻辣火鍋時來的一杯飲料,想放鬆放鬆情緒,調節調節胃口。當然,大家顯然對他的前一半話更贊同,因為誰都感覺到:上初三等於吃一鍋很辣而又不得不吃的火鍋。

  。 

  提心弔膽進了預考考場,看到數學試卷我的手就發抖。看到密密麻麻星雲密布彷彿蜘蛛網一般的圖形,我的腦袋就一“嗡”,彷彿墜入了萬丈深澗。慌慌張張提筆應戰,一條條輔助線又將本已夠複雜的圖形弄得活像一座迷宮。再看看四周的同學,一個個面帶微笑猶如大功告成穩操勝券,而自己彷彿太平洋上一座孤島。我想,這些出題的老師為什麼要千方百計巧思妙想來折騰我們?我心中更加煩躁。突然“丁零”的一聲響,考試結束,呆坐在椅子上的我什麼話也說不出。監考老師問我怎麼還不出考場,我這才覺得彷彿大病痊癒時嘴裡沒有任何味道……

  。 

  每次考試的結果都不盡如人意。其實考試本也是這樣,幾家歡喜幾家愁。我彷彿在品嘗一杯苦咖啡,而這咖啡卻是自己親手泡的呀!

  。 

  好不容易想“重振山河”,準備最後一搏,就天天忙到深夜轉鍾。每天深夜萬籟俱寂中,總有母親送來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她憐惜地望着我,眼睛中充滿了深情,喝上一口那濃香甜蜜的牛奶,心中卻透着一股淡淡的愁……

  早上,同桌問我忙到幾點,我驕傲地回答道:“一點半。”同桌卻說:“那不行!我搞到三點呢!”我彷彿吃了一顆怪味豆,不知如何作答……

  不知誰最先拿了一本“同學錄”到學校來,這才記起還有一個月大家就要分手了,想想三年同窗情誼,近在咫尺,而今分手不知何時再相逢,鼻子中突然一酸…… 

  唉,這就是初三,什麼味道都有。不要覺得它太苦太辣,只要真心去體會,生活也不乏甜蜜。其實生活本也是這樣,多滋多味,這樣才算得上生活,這樣的生活才充實。

  我多味的初三!

您正在瀏覽: 我多味的初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味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