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我們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我們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平靜的看完分班結果,平靜地走上樓梯,平靜的互相對視后,平靜的忘了道一聲再見。或者說是不敢說一聲再見,害怕這之後會再也不見。 

  之後還是碰過面,只是次數越來越少。大多數時候只是通過網絡看到你的所有消息。討厭體育課、喜歡班主任、嗓子疼……從來只是默默的看而不想留下回復。 

  每次一個人在街上走,會想起從前你陪我一路灑下歡聲笑語,在路上討論今天數學老師的新衣服,英語老師的新髮型,語文老師的口頭禪……並樂此不疲。 

  而現在因為不在一個班,就再也沒有跟你一起回家的理由。兩個班放學時間總是不同,我總是等不到你。 

  每次在網上無聊的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會想起以前屬於我們的最後一點日子。我用一個暑假的時間寫了一篇日誌,說我們還會是永遠的“二般人”。可是說來多嘲諷,最後果真成了永遠——可是怎麼只是我一個人的永恆? 

  每次喜歡單曲循環放歌聽,來來回回的聽一首歌只是為了聽一句歌詞:“我記得你笑得像孩子一樣,訴說未來。”你說你很喜歡,我沒有告訴你其實我也很喜歡。因為只是單純的聽到這句就回想起來你天真的笑臉,以及可聽上去遙不可及的夢想。你說過,你不相信永恆,所以沒什麼好難過。那麼我懂了,我其實也沒有很難過的,只是太多沉甸甸的感情沉澱在心裡,壓得心口很悶。 

  每次沒帶雨傘過着懶得打傘的時候,看着飄飄渺渺的小雨點,我又會想起你。記得那次跟你出去是我心情不好,躲開了你撐過來的雨傘,還佯裝不在乎說親近大自然。誰知過了一會兒你也收了傘說是懶得打。於是我們在雨中瑟瑟發抖,卻堅強的什麼都不說,只是感受着對發踢過來的溫暖。只是現在,在沒有人陪我一起淋雨了,雨中的小溫暖再也無處可尋。 

  還有好多好多,一些瑣碎的消失,或許你已經忘記,但是我全都珍藏在心理,待夜晚入睡前一一細數。因為我怕我忘了你,因為你說你覺得自己卻愛,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有這麼一個人一直記得你。若我告訴你我這些雜亂的感情,你也許會笑我無聊,但是,你不知道自己對一個自卑小孩的內心產生多大的影響。我現在還記得兩年前,我們的一切是由什麼話作為簡短的開頭: 

  “你叫什麼名字,我們交個朋友吧。” 

  我們永遠的二班,永遠的你,永遠的屬於我們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懷念我們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我們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