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我們的數學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我們的數學老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進校的時候,學校給我們配備的數學老師是個年紀輕輕的女老師,她姓肖,我們都稱呼她為肖老師。

  本來我的數學不是很好,很害怕自己會在上課的時候聽不懂老師的授課內容,沒有想到的是,這個肖老師講課講得十分的清晰,我在她的課堂上覺得數學不是很難,跟着肖老師的思路走,覺得那些數字和字符就變成了小兒科,我心裡對數學的恐懼感也就漸漸的消除了。

  可是一個學期過後,肖老師就懷上小寶寶了,她並沒有休息,還是挺着大肚子來給我們說上課。但是這個學期開學了,我卻很失望的發現肖老師沒有來上課,我們班主任老師給我們講肖老師回家生小寶寶去了,這個學期學校會給我們班換一個新的數學老師。

  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我們新來的這個數學老師講課也講的很好,但是我還是很懷念我們的肖老師,希望她今後還會在我們班上教數學課。

您正在瀏覽: 想念我們的數學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