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念我們的中學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我們的中學時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是時間的短暫,熙熙攘攘的世界里,匆匆忙忙的背影中,我又會記得誰呢。或許沉默不語的世界早已記取了你的笑容,只怨時間太短,便也忘記了回眸中犀利眼神。生活的隨筆雜亂無章,因此不見得有人會浪費五分鐘時間來瀏覽這味如稻粱的東西。

  忘記了走過筆尖的日子,不再有期待着下課期待着放學的童年。詩意的三年宛如笑話,那些忘不掉的人和事也逐漸模糊。

  記不起那些沒寫作業的充足理由;記不起三年的同窗都有誰;記不起初一的懵懵懂懂;記不起初二的馬馬虎虎;記不起初三的匆匆忙忙。只記得英語課上縱覽天書的略懂,回頭一望眾人迷茫無知的神情,便知道彼此彼此。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一點都沒錯,誰知道這是不是在說我。總之,三年已逝,再回味也是多餘的。輕輕的回憶勾起一絲絲留戀和不舍,只剩下一張畢業照片,空寂的時候,凝視一會,嘴角又浮起一絲笑意。

  誰知道明天是否有人會督促我,是否有人會關心我,又是否有人能引燈指路。有時眼淚會不禁打濕眼眶,或許是三年的訴語太漫長,又太短暫。

  不想問陶淵明的悠然隱世,聽不見李白的水中撈月,感不到蘇軾的淡泊名利。子曰:“朝聞道,夕死可以”。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高一:宋紅岩

您正在瀏覽: 念我們的中學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我們的中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