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空中掛着一輪圓月,他把皎潔的月光灑向了寂靜的大地,使大地彷彿蒙上了一層銀色的輕紗。使人倍感寂寞,此時此刻對遠方親人的思念也加劇了。

  月兒掛在天空像一位仙女坐在雲層上,身披着銀色的輕紗,從她的眼中彷彿流露出對親人的思念,而且她身上穿的輕紗在風的吹拂下,也在隨風擺動,顯得更加的凄涼。

  樹在一個小丘上立着,它的樹枝已經枯死,樹上只剩下幾棵光禿禿的樹榦,有的樹榦已經裂開了口子,上面停着幾隻烏鴉,烏鴉在寂靜的夜晚啼叫,顯得更加的凄涼。

  水面上同樣也鋪灑了月光,隨着微風的吹拂,平靜的湖面也盪起了一陣陣漣漪,十分的美麗。山在月光的襯托下也顯得十分的朦朧。

  頓時,我的心中也燃起了對親人的思念之情,想起了遠在他鄉的父母,他們此時此刻是否也在觀賞這輪圓月,是否也想起了我呢?“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此時,我多麼希望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賞月啊,多麼希望能和他們呆在一起啊,但是他們卻不在我的身邊,希望這美麗的月光能夠捎去我對親人的思念,同時也希望遠在他鄉的父母能夠平安健康。

  巴東長江小學初三:張行

您正在瀏覽: 思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