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念隨雪落,念伊獨自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隨雪落,念伊獨自殤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隨雪落,念伊獨自殤 標籤:念伊人作文 雪落作文 雪落無痕作文 雪落無聲作文

  寒風瀟瀟,憑欄獨望飛雪飄零,回眸一剪清風裡舞動的往事,伊醉人笑靨,悸動年少的心,愛自有天意,藉以纖細的筆捕捉伊人倩影,盈一袖相思,挾一腔柔情,在靜靜的雪落里細數冰清玉潔的美麗。雪花漫天飛舞,伊低斟淺唱飄雪情,游響停運,如微雨佇進君的心裡,輕盈舞姿,魂牽夢縈,深情雙眸,無限愛戀。願聆聽天籟之音,細觀婀娜舞姿,紅塵深處,三生石上,情定終生。

  傾心靜逸里雪的飄零,緣於雪,情於約,牽起了涓涓愛戀之情,落雪飄零,山盟海誓牽了多少歲月?深知,一次雪落里的駐足,傾盡萬縷柔情,淪落在雪落,泅渡於伊似水柔情里……

  遙憶過往,可曾想,有你駐足的雪,亦是一幅富有詩情畫意唯美之圖,又一次憑欄佇望,寒風更添凄涼,雪落里滿是相思淚。久了,摯愛與痴戀綿延在心,殊不知,伊此時此刻念誰人?

  飄雪裡,過往雲煙,纏綿難忘。

  落雪裡,一曲情殤,苦斷衷腸。

  寒雪裡,山盟海誓,念得心傷。

  冬雪裡,一季浪漫,世世未央。

  暮雪裡,情緣未了,淚以成霜。

  飛雪裡,思伊痴狂,翩然成雙。

  雪未停,淚以成河,戀伊人雪的冬韻里,於萬年之後,亦在紅塵深處,讀懂一份雪裡冬韻戀情。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三:夏雨

您正在瀏覽: 思念隨雪落,念伊獨自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隨雪落,念伊獨自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