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思念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輕輕的拂去記憶的灰塵,是你回眸的微笑,脫離世俗的微笑,點點深刻在內心,淺淺的弧線已是我揮之不去的烙印,四季的周始,溫暖依然如影相伴,驀然回首,而一切只是時間不經意的留戀,我卻顧盼在沒有你的世界里很久,很久。  

  時間流逝,而我只能和自己訴說和你的曾經,唯一時間裡留下的美好,等到黑夜偷偷的旋掛起星盞,星熄日升芒光刺地,你只是在時間的過往裡留下了回憶。當你背負着我們的美好離去,甚至來不及說聲再見,看着你熟悉的背影,汽笛的鳴聲是那麼的刺耳,當火車漸行漸遠,最後扯平在地平線的盡頭,我依舊在空曠的站台里孤單的守望着期待的幸福畫面——那久違的擁抱。

  也許不知多久的以後我依然站在那兒,幻想着那汽笛的轟鳴是你回歸的號角,“也許是下一列”,不斷的給自己心裡暗示,可是一列又一列,忙碌的身影里始終沒有你唯美的身姿,含着失落死亡眼淚,最後還是換回了我離開的場景,迎着列車的咆哮,山一程,水一程,我依依留戀的踏上去另一地陌生的旅途,只有逃離是唯一的選擇。  

  你走的不轟不動,甚至沒有驚動周身的一草一木,靜靜的攜一絲動情的微笑,悄悄的離開,甚至沒有給我相遇的希望,因為再見已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偶爾不經意間看見你眼角的晶瑩,等到我想為你拭去時,伸出的雙手滯留在空中,而你早已隨淚而去,一切只是在夢裡的一個重逢而已。  

  對未來的迷茫使我無暇顧及對美好生活的憧憬,每當夜幕來臨時,你依舊是深藏在內心的希望,也許是孤寂的生活里唯一的慰藉,激勵着自己奔向未知的遠方,那裡可能有你的存在。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