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晨曦初露,眼角溢出的淚水將我從夢中喚醒。我伸了個懶腰,穿上拖鞋,踢踢拖拖地向窗檯走去。太陽半眯着眼望着西方,光芒四射,照亮了我的夢。不知怎的,忽然又夢見了我深愛的它,一隻虎皮貓。我的記憶大門不由得再次打開。

  多年前的一天中午,我和它在樹下邂逅。我悄悄地走過去輕輕地撫着它的毛。它似乎被下了一跳,猛地站起來,抬頭看了看我,懶懶地叫了一聲就又繼續會它的周公,而我也依然用手親近它的毛。就這樣,我們算是認識了。

  那時我們都還小,成天打成一片。早上,我到處瘋跑,它就在後面追逐着我身後的腳印,我登上高處,它也不甘不甘示弱地追上來,我一蹦從上面落到地上,它就爬到比我更高的地方跳下以顯示它比我厲害。我自然很不服氣,兩手一叉,挺不高興地說:“你怎麼可以比我厲害呢?!要是讓別人知道了,我一世英明啟不毀於一旦。”它似乎聽懂了,趕緊跑過來,用頭使勁地蹭我的腿,踱着步子在我身邊繞來繞去,還不時叫上幾聲。然後,仰起頭看看我,一旦發現我還在生氣,就用很無辜的眼神可憐巴巴地望着我,直到我覺得內疚原諒它為止。到了中午,它躺在太陽底下,半眯着眼似睡非睡,任我梳理它的毛,或者伸出爪子與我對拍,再不,就是我拉者它的一隻小爪,讓它在地上打滾……漸漸地,它的毛變得油光發亮,爪子也比原先更加尖銳了。終於,我明白了??它長大了。

  又過了許久,它產下了五隻小貓。我開始害怕,害怕它會因此疏遠我。然而,我萬萬沒想到,我們彼此疏遠的原因竟在於我那日益增加的作業。直到有一天,我看着它的最後一個孩子被送人,聽到它那撕心裂肺的叫聲,我才想到要去撫它,安慰它。當它的孩子消失在它眼前時我也只能看到它遠去的背影了。我不曾想過那背影就是它留給我的最後一樣東西了。它甚至沒有與我到別。

  如今,天涯海角,它到底在哪?它可曾感受到我的思念,我無盡的淚?

您正在瀏覽: 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