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思念成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成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華燈閃爍,是那麼迷惘!想起你,卻是在那燈火闌珊處! 

  每當清晨到來,是那麼落寞!想起你,卻只是暮然回首! 

  心裡空空如也,想你那最美一面,確只是霧裡看花,由如水中撈月,進在咫尺,確遠在天涯! 

  世界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們天各一方,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是我們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一切美好都只是自己的美好的回憶!看鏡中的我們多麼甜蜜!我們攜手到白頭,我想牢牢的抓住你的手,突然,鏡子碎了,碎成無數片,我看見殘缺不全的我,姍然淚下!每一片都是我想你,為你流(留)下的痕迹!它深深的扎進我心,我傷痕纍纍,卻還要承受這無盡的痛苦! 

  又是一夜,我依然迷惘!又是清晨,我依然落寞!想那鏡中的你,何時才能走到我面前,讓我牽着你的手,一起到白頭!

您正在瀏覽: 思念成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成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