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回憶已成過去,思念仍不會停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回憶已成過去,思念仍不會停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回憶已成過去,思念仍不會停止 標籤: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不停止作文 停止作文 回憶過去作文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忘記了你,也許是因為我,真的愛上了你,可能無論誰的出現,彌補了,想你空隙,曾經不願意,不肯相信,已經過去,我們的愛情...... 

  “朋友曾問我,在天長地久和曾經擁有兩者之間會選擇哪一個。我想也不想的就說,我要和曾經擁有過的人天長地久,那個人便是你。可是即是曾經擁有,又怎麼可能天長地久呢?多少次在夢中看到你若即若離;看到站在旁邊無動於衷的你;看到你在很遠的地方微笑,我輕輕承接住了你投來的目光。可如今,我只能懷念。懷念和我暢聊直到深夜的你。懷念你堅定而真誠地對我說的那一句:我愛你。” 

  每當我思念的時候,我會偷偷地拿出你我最後的照片,獨自懷念。可是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我想不是這個活動,這段感情我已經不再提起了。過一個平平淡淡的生活,裡面有你,有我的回憶。每天十分鐘留給你,和我的眼淚。有的時候,我在想,什麼是完美?什麼是幸福?什麼是永遠都忘不了的記憶?我想是你。我希望自己能過上新的生活,但是忘不了,你在呼吸的最後一刻還牽着我的手說愛我,最後的一滴淚我怎麼也不法忘記。也許是宿命!如果你那邊有同樣的天空,我們依然可以看到同樣的星星,我們就在這樣的特殊的條件下,繼續愛着。祝福你,快樂!一段時光,一段回憶。

您正在瀏覽: 當回憶已成過去,思念仍不會停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回憶已成過去,思念仍不會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