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又到了晚上,時間真快啊!一轉眼寒假就要過完了,我還不想睡覺,心中無比惆悵。

  想起剛剛放假時自己熱血沸騰定下的種種計劃,在這寒假中慢慢消散了,不僅如此就連作業也都堆在了最後幾天,心中極其不甘,一個寒假就這麼被我浪費了。看着天,黑得很,太陽明天依舊升起,卻不見昨日的印記。

  不光是我,絕大多數人都是如此,同樣,也有許多人不甘心,但那又怎樣,又能怨誰。所以我們開始熬夜,補救,甚至有人又推到明天。

  不禁想到,那些成功者真是平凡而又不平凡,平凡的是,他們和我們擁有相同的時間,不凡的是他們有一種極強的信念去利用這些時間。如此看來,成功之路難也不難,但又有幾人可以做到?

  所以說,成功離我們並不遙遠,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就是一種成功,當然成功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懈的努力。我也要在接下來的路途中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再不虛度光陰!

您正在瀏覽: 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