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昨天,一個編輯說我的那些日記可以出版。可以讓她幫我去了解一下程序。

  自己呵呵噠。那些日記,只留了從三年級開始一直到初二上學期的。二年級的日記,後來被扔了,扔了之後才猛地想起裡面夾着老師送我的一幅畫。好可惜。算一算,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個字,也不知道怎麼估算。

  她說寄給某個出版社,剛好聊到書號要多少費用的時候,表姐過來了,看到了我們在聊的內容。於是聊了起來。我很任性地丟了一句話:幹嘛郭敬明才初中學歷的時候就那麼成功了韓寒學歷也並不高,幹嘛就那樣成功啊!明明跟學歷沒有半毛錢關係吶!然後就不掉眼淚地發出哭聲。

  後來躺床上睡覺的時候,我問妹妹說,以後她賺的第一筆算是很成功的錢的時候,她會花在哪。她說算是賺多少呢。我說多少都行,自己希望用第一筆錢幹嘛去。她說那去韓國游。妹妹很熱衷韓語,就像我熱衷英語一樣。她說只可惜,她的語言不精通,我說你有錢,既然想去,肯定會找辦法,哪怕語言不精通對吧!她說那我呢!我說,我要用我第一筆算很成功的錢去投資我所有的寫過的文字。妹妹來一句:那你要有人脈。我說為什麼?她說要不然怎麼混。沒那麼容易吧? 原諒我,壓根就沒有想過這些,到現在,我還是認為,會很容易的!!原諒我,還是沒有看清一些事情,沒有看清承認一些現實。後來我說,或許吧,除非知名度很高了,對不對。萬事開頭難對不對。妹妹說,恩德。接着,她跟我說娛樂圈裡面的一些團隊。跟我說他們是怎麼出道的,又是怎麼出名的。緊着,她說一句:其實,演藝圈裡面的人都是高學歷的。我說,有運氣嗎?她說有的,像誰誰誰,就是在街上,然後某公司什麼什麼之類的,然後就唱歌紅了。我說哦哦。但是,運氣後面更多的是付出對吧!如果不是付出,他們也不可能被公司一找,然後就出名了呢!

  是的,為了運氣可以關顧自己,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