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感恩之花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之花綻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次旭日東升,又一度春風送爽,有一個希望的季節花海飄香,老師在您忙碌的身影后,同學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在您不倦的指縫間同學們學會了幾多夢寐以求的知識,在您深夜的檯燈前,在您躁動的音符間,在您的記憶里,在您成長的里程中,同學們學會了以真行走於世,以愛對待於人。老師,請允許我在今天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代表全體學生向您表達我們最真誠的祝福 。  

  同學們,我們的老師把心靈的陽光,撒向每一片新綠。用希望的雨露,滋潤每一個蓓蕾,給春筍拔節向上的力量,給雛鷹翱翔藍天的翅膀。親愛的老師,您熱情如春風,吹拂每一株新苗用慈母般的愛撫慰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學會感恩,感恩老師辛勤的教育、感恩老師的諄諄教誨、感恩老師為我們付出的一言一行。 

  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表現在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下課後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個輕輕的招手,一聲甜甜的老師好,這也是感恩。 

  感恩老師用愛心點亮稚嫩的童心,感恩老師用汗水澆灌豐富的知識,感恩老師用人格塑造學子的靈魂。 

  感恩使我們心靈充滿陽光,感恩使激情飛揚,心中永不滅的夢想。感謝您—我的老師,讓感恩之花在每個人的心中綻放。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之花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之花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