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要飛得更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飛得更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要飛得更高 

  初二級部八班 王雪琳 

  廣闊而遼遠的天空中有一隻自由飛翔的鳥兒,成長的過程使它的羽翼逐步強健,它想要飛得更高 

  ——題記 

  在呱呱落地的那一刻,我嘗試了嚎啕大哭;在生辰滿年的那一刻,我嘗試了言語表達;在年過半十的那一刻,我嘗試了生離死別……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成長旅途中的步步腳印,每一步都充滿着離奇的艱辛! 

  十一歲那年,我心血來潮想自己掙錢買本盼望已久的書,前思後想,最終我決定去賣報。原本以為賣報莫過於世上最容易的事了,但當我手裡拿着厚厚的一摞報紙站在廣場上的時候,我才清晰地意識到自己的心跳在加速,面對眼前匆匆路過的行人和正在玩耍的一組組家庭,我的第一聲“賣報”的吆喝怎麼也出不了口,我這才知曉了賣報的不易。聽着行人急促的腳步聲,我心裡開始暗暗着急,心想:總不能無功而返,打道回府吧!那多沒面子呀,有損我“一世英名”! 

  我開始像蚊子般地哼哼“賣報,賣報”,沒成想路過的行人竟發現了這不足以二分貝的聲音,都一個個向我投來質疑的目光。說實話,當時我呀,羞得恨不得找個地縫兒鑽進去。 

  我看着手錶的指針不停地跳動,這才意識到時間已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但我仍未賣出一份報紙。我的大腦潛意識中發出一種聲音“回去吧,別在這丟人現眼了!”可正當這時我的腦海中呈現出那本書的封面宣傳畫。我終於鼓起勇氣走到行人的面前,介紹報紙的內容,吹噓報紙的發行率高質量好……我用並不熟練的行話說著。“多少錢一份啊?”“2元”“小小年紀怎麼就出來賣報啊?家裡很窮嗎?……”我輕鬆而又自豪地回答說:“勤工儉學!”第一份報紙賣出去了。接着廣場上的人們都注意到了我的存在,都過來買報。不一會兒我被壓酸了的胳膊終於得以解放了。我想戲弄一下媽媽,於是我掏出手機,撥上號碼,電話接通了,我用低沉的情緒說道:“媽,累死我了!”“怎麼樣,‘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吧!”我用近十二分貝的聲音喊着:“我全部都賣出去了,我可以買到自己心儀的那本書了” ……隨後我又打電話給了小姨、姑姑、姐夫……真的,當時的我像瘋了似的,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成功”了!!! 

  …… 

  …… 

  時光老人步履匆匆不等待任何一個人,我抱怨他殘酷無情,但他為我帶來有關成長的一系列美好的記憶,我感謝他博大無私! 

  成長為我插上一雙並不豐滿,但正在逐步強健的羽翼。展翅翱翔,在廣闊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呼喊:“我想要飛得更高,我想要飛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飛得更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飛得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