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降臨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剎那起,我就知道,感覺到,它將伴隨我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時,每一刻。我的好朋友,一個意味深長的朋友,不論它穿上怎樣的外衣,呈現怎樣的姿態,我都願意和你交朋友。 

  嬰兒期——圖畫書 

 那時,幼稚的我還看不懂那方方正正,小精靈似的文字,我喜歡的都是花花綠綠,色彩斑斕的它——圖畫書。當我的同齡人在陽光雨露下快樂奔跑,與朋友一起歡樂時,我更願意暢遊在它廣闊的天地,幻想在它博大的胸懷,我會跟它的化身——正在釣魚的小貓聊聊天,有時又會與帶面具的它——正在被大灰狼追趕的三隻小豬豬敘敘舊。穿着漂亮外衣的它在我幼小的心靈留下深刻的印象。 

  幼兒期——漫畫書 

 漸漸的,我不再迷戀幼稚的它,我喜愛上了風趣幽默的它+——漫畫書,它那一個個搞笑的動作,一個個誇張的神態,一個個稀奇百怪的人物,一句句幽默有趣的話語,一個個離奇驚人的情節,一幅幅色澤鮮艷的彩圖,不僅給了我賞心悅目的美感,更讓我有了喜笑顏開的心情,很多時候看着它,我會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引來他人羨慕的目光。 

  童年期——故事書 

 我長大了,它也是。我不再沉迷於單純的它,而是愛上了飽經風霜的它——故事書,它講述的那些波瀾起伏、令人回味無窮的往事,引起我多少共鳴和感嘆,童年的我會和它一起歡樂,一起悲傷。每一次,我翻開它時,看到它曲折的人生經歷;聽到它那一次次的化險為夷,一次次的反敗為勝的智謀,我會嘖嘖讚歎。它使我增長不少智慧,也使得別人對我刮目相看。 

  少年期——散文選 

 漸漸的,我更喜歡有內涵有韻味的它——散文選。它的婀娜,它的風韻,它的氣質讓我着迷,它的每一個文字都會透出逼真的氣息。聽它訴春,我觸摸到了嫩綠的芽兒;看它畫夏,我感受到了太陽的火熱;和它記秋,我體會到了豐收的喜悅;與它詠冬,我更感受皚皚白雪的壯觀。它那優美的文筆增強了我的文學功底,明白了人生哲學。 

 書 ——我喜歡的夥伴,它將伴隨我一生,它的每一頁,都是我成長的痕迹。書——我尊敬的老師,它使我終身受益,它的每一字,都是我智慧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我與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