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它為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它為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與它結下了很深的淵源,這種淵源好像是命中注定的。我這一生註定與它結成朋友。你想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人人都知道的”書“。關於書這個字眼,其中有許多名人說的名言,其中最令我記憶深刻的是高爾基的一句名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知識簡短的一句話:只要好好好好讀書,就能通向成功的彼岸。

  這次我就和你們談一下我與書之間發生的趣事吧!一天,我在讀《窗邊的小豆豆》,讀着讀着我就融入到了主人公——小豆豆的世界。”姑娘,你快點兒收拾一下,我領你去剪頭髮“就在我看得入迷的時候媽媽的聲音傳來了。”嗯嗯,我知道啦“我一邊應着媽媽的話卻捨不得放下手裡的書。我放下書慢吞吞的走向理髮店。”剪什麼樣的頭型?“”小豆豆的頭型。“我順嘴答道。“啊,這是什麼頭型?”理髮店的老闆疑惑的問道,他被我的回答弄得是暈頭轉向。“哦,sorry,sorry。”這種事情也讓我十分尷尬。這就是束帶給我的樂趣。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十分贊同莎士比亞的說法。我們一直天真的認為上完十幾年的學就不用再讀書了,其實無我們上沒上完學我們都要讀書,如果不讀書只把自己學的舊知識品味一遍又一遍,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很膩,總是想要從外界獲取一些更深的知識。熱愛讀書,喜愛讀書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

  只有好好讀書,長大才有出息。小時候好好讀書是為了將來打好基礎。

  書,一本又一本有趣的書,一個又一個富有哲理的故事,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如痴如醉。我相信,我的小舟,一定能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揚起風帆,直達終點。

  書,伴我一路,縈繞在心中的淡淡的清香與我同路。

  初一:繼續前行

您正在瀏覽: 與它為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它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