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不過童年時的夢想還在嗎?童年時代的夢想是什麼?教師、醫生、警察還是宇航員?你們忘了嗎?讓我們一起來維護我們的夢想吧!我想有些孩子在迷茫,自己的夢想是什麼?自己以前的夢想是什麼?

  我們曾經有過多麼美好的夢想啊!但在社會、生活的磨礪下,我們是否能經得起困難的挑戰?夢想是否變得像等天一樣難?

  我們還能堅持嗎?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的去向。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至少奮鬥、努力過。

  說實話,我也迷茫過,自己究竟想幹什麼,不過我有了答案——我想做一名教師,來引導孩子們走正確的路,做正確的事。其實在我上幼稚園的時候有想過把所有的職業都做一遍,因為那時的我是那麼的天真無暇,往往把複雜的事想得那麼簡單。雖然我長大了,但是我不會忘記我的夢。我們大家都有理想中的自己,許許多多的自己。只有我們自己去發掘才會有收穫,你有發現它嗎?它一直在守護着真正的你。

  中國是我家,我們都是這個家的一份子,少了誰我們都會傷心,讓我們為這個家做貢獻讓它變得美麗富饒,讓我共同來創造!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六年級:謝妍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