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花殷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花殷4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醉花殷4 標籤:醉花陰作文

  周李允兒不負眾望,找來了一位郎中。在“親家母”再一次的上訪時,她找准了機會。

  “阿姨早上好。”允兒向她請安。

  “允兒好,怎麼沒見着孺瑾啊?”她問道。

  “哥哥他一會就出來啦。”允兒笑笑。

  寰羽走過來,蔑笑一聲,“允兒還在慕容王府呢!不着急嫁人嗎?為何仍住在這?李府不適合你?”寰羽話中明顯帶刺,她對任何人似乎都不帶善意。哼,看你一會還怎麼拽。

  “羽姐姐,李府雖是我家,可是我就是喜歡呆在慕容王府。再說了,我呆在哪跟你有關係嗎?”允兒訕笑道。說罷,她走出廳口,把夫人和孺瑾叫來了。

  “親家來這麼早啊。”夫人客氣地問道。

  “哎,那是。孺瑾也來啦!來來來,我們共同商議婚禮那天的慶典。”親家母熱情。那麼,她到底知不知道女兒的那些事情呢?

  “阿姨別急,我們慕容府有一規矩。凡是嫁入王府的女人都要做一個全面的檢查。”允兒說道。

  “檢查?我,我家寰羽沒病啊。這......”親家母明顯不太理解。

  “噢,是的,寰夫人,我們要確保媳婦都身體健康嘛!”夫人言道。親家母揮了揮手,寰羽明白了,她便跟着允兒和花殷走了出去。花殷有些緊張,小聲地在允兒耳邊說:“你確定她是有了嗎,萬一,萬一......”允兒說:“我確定是聽清了,你放心啦。”

  郎中十分認真地為寰羽把着脈,過了不久,郎中問道:“小姐,是否已,有了,有了身孕?”

  寰羽臉上緊張的神情早已出賣了她,但她仍強裝鎮定,“什麼,我有身孕?你個江湖郎中,敢說本小姐有身孕?”她氣急敗壞,走出了房間。

  事情真相大白后,寰夫人當場暈倒,而寰羽回去后便失蹤了。慕容孺瑾沒有表示什麼,畢竟他對寰羽沒有感情,而花殷則有些小開心......

您正在瀏覽: 醉花殷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花殷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