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花殷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花殷1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醉花殷1 標籤:醉花陰作文

  “今朝有酒今朝醉,客官,小女子先幹了!”遠處吵吵嚷嚷的聲音吸引了慕容孺瑾的視線。“那女子可是新來的?”慕容孺瑾伸出修長的手指,往遠處指着。“是啊,名叫花殷。家中貧苦,才來此謀生。”身邊的侍從應答着。女子一桌一桌地服侍着。沒過多久,女子來到慕容孺瑾身邊,“公子是來喝酒嗎?怎不見你喝啊?是不合胃口嗎?”花殷微微笑着,她的笑容沒有其他青樓女子的笑容嫵媚,卻是那樣燦爛,不含一絲虛假。“不,只是來看看罷了。”慕容孺瑾應答着。“看看,是看哪位佳人呢?在下可以幫你叫她過來!”花殷說著。“不必勞煩姑娘了。”慕容孺瑾點了點頭。花殷識趣地走開了。她心想着:這兒似乎還沒有一位客人似他一樣如此矜持呢。她回頭看了看他,高挑的眉毛,挺拔的鼻樑,俊俏的臉蛋,這,可以堪稱完美吧!

  “花殷,過來!”噢!客人在招喚着她呢!“客官有何吩咐?”花殷依舊露着她那招牌式笑容。“扶我回房,我有些醉了。”這胖子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怎麼辦哪?“我,我不可以這樣的,我還要服侍其他人呢!”花殷顯得有些恐懼。“什麼?不就是扶我回個房間嘛。”他有些不耐煩。“客官,你看,你的侍從不是一樣可以扶你回房嗎?”花殷往後推了推。誰知,那位客人一手抓住花殷的手臂,說:“走,一起走。”花殷欲哭無淚。這時,慕容孺瑾站了起來,他走到那位客人面前,說:“她還有人要伺候呢!你是什麼意思?”客人一看,忙鬆開手,說:“哎喲,是慕容公子啊!小人不知她,她......”“可以走了吧?”慕容孺瑾說道。那客人連滾帶爬的逃走了。“謝謝慕容公子!”花殷朝他鞠了一躬。“你每天就過着這樣的生活嗎?”他問道。“是啊,那是因為我爹爹真的快不行了,不然哪位女子會來這種地方呢!”她顯得有些委屈。“來我的府中勞作吧。”慕容孺瑾說道。“我,我可以嗎?”她驚訝極了。府中?一定是大戶人家啦!那爹爹的葯錢豈不是有着落了?“不來就算了。”公子走過她身邊,“啊,來來來,一定來,是不是包吃包住啊......”花殷追在公子身後。

  此後,花殷便在慕容府中生活了下來,來到慕容府後她才知道,原來,這裡的工人大多數的遭遇都和她一樣,而慕容家族喜做善事,便招來許多貧困人家為他們做工,且毫不虧待他們。但花殷又有些失落,她在花園小聲嚷嚷着:“原來他們是慈善家族,害我還以為......還以為孺瑾......哎,真是怪我自作多情。”她撅起嘴。既氣憤又委屈。而這一切剛好被從她身後走過的慕容孺瑾聽到,他苦笑着......這丫頭......

您正在瀏覽: 醉花殷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花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