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花殷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花殷3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醉花殷3 標籤:醉花陰作文

  “允兒,你亂說什麼?”慕容孺瑾言道。他反應這麼大?莫非他是希望與寰羽成親的?花殷心中冒出了無數個小疑問。

  “哥,有些事我還是得說。寰羽姐姐沒有你們看到的那麼簡單。”周李允兒難得如此認真,她嫩白的臉上煥發著小小的紅暈,且露出着執拗的神情。我迅速走到允兒身邊。言道:“允兒小姐,別激動啊,有事慢慢說。”夫人點點頭,也希望允兒繼續說下去。

  “我那天去皇宮找皇帝哥哥,路過後花園時,看到了國舅和寰羽姐姐!”接着,允兒往後看了看,我明白了她的神色,立即把廳門關上,並把丫鬟奴隸遣了下去。

  “但說無妨。”夫人似乎對此事有些興趣。

  “國舅扶着寰羽姐姐的肩膀在說著什麼,寰羽姐姐面露喜色。這還不算嚴重,嚴重的是,寰羽姐姐摸着肚子說她有了!”允兒說得繪聲繪色,“國舅頓時比較嚴肅,明顯不願負責。而寰羽姐姐說,她晚些會和孺瑾哥哥成親,到時可說是孺瑾哥哥的孩子,瞞天過海。事後,待時機成熟便與國舅私奔。”允兒說著。國舅竟如此狼心狗肺,明明自己的妻子對自己如此的好,竟然還做得出這種事。而寰羽怎麼說都是大家閨秀,身份高貴,從小在如此良好的環境成長,竟也是這種人。

  “寰羽怎會是這種人?妹妹你確定聽清了嗎?”慕容孺瑾問着允兒。

  “哥哥我從小到大可曾騙過你?你如今是不信我嗎?”允兒顯得有些失落。

  “孺瑾,允兒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我自然知道她的性子,她沒理由會騙你的!”夫人言道。

  “是不是,測測便知。”我說。

  “如何測?”慕容孺瑾問道。

  “我們總要相信醫術吧!”我挑挑眉。

  ......

您正在瀏覽: 醉花殷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花殷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