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感恩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感恩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1歲的時候,她喂你並給你洗澡,而作為報答,你整晚哭着。

  當你3歲的時候,她憐愛地為你做菜,而作為報答,你把一盤她做的菜扔在地上。

  當你4歲的時候,她給你買下彩色筆,而作為報答,你塗滿了牆與飯桌。

  當你5歲的時候,她給你買了漂亮又貴的衣服,而作為報答,你穿上後到泥坑裡去玩。

  當你7歲的時她給你買了球,而作為報答,你把球扔在鄰居的窗戶里。

  當你9歲的時候,她付了很多錢讓你補習,而作為報答,你經常曠課並不複習。

  當你11歲的時候,她送你和朋友去電影院,而你要她坐到另一排去。

  當你13歲的時候,她建議你去理髮,而你卻說她不懂什麼是現在時髦的髮型。

  當你14歲的時候,她付了你一個月的野營費,而你沒有給她打過一個電話。

  當你15歲的時候,她回家想報你一下,而你把門關起來。

  當你17歲的時候,她在等一個重要的電話,而你捧着電話打了整個晚上。

  當你18歲的時候,她在為你高中畢業感動的流下眼淚,而你和朋友集會到天明。

  隨着自己的長大,看着父母臉龐從年輕變憔悴,頭髮從烏絲變白,動作從迅捷變緩慢,多心疼!父母總是將最好、最寶貴的留給我們,像蠟燭不停的燃燒自己,照亮孩子!而我們呢?有沒有騰出一個空間給我們的父母,或者只是在當我們需要停泊岸是,才會想起他們……

  其實父母要的真的不多,只是一句隨意的問候“爸,媽,你們今天好嗎?”隨意的宵夜,煮一頓再普通不過的晚餐,睡前幫他們蓋蓋被子,天冷幫他們添衣服、戴手套……都能讓他們高興溫馨很久。有時,我常在想:我希望以後我的子女如何對待我,那現在,我有沒有如此對待我的父母?我相信,人是環環相扣的!現在,你如何對待你的父母;以後,你的子女就如何對待你。

  人世間最難報答的就是父母的恩,願我們都能:以反哺之心奉敬父母,以感恩之心孝順父母!

您正在瀏覽: 要感恩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感恩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