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知識的源泉;書,人類的精神食糧;書,綠化人類思想的工具。沒有書我們就不能獲得知識,不能懂得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要感謝書。 

  生活中,你有不懂得問題,翻翻書,它就能給你答案。我們的知識就來源於書,是書讓我們成為了有知識,有理想,有抱負的少年。我覺得書就是一把萬能鑰匙,它替我打開了學習之門,生活之門,道德之門。誰能說不是這樣的呢? 

  看書還能給自己增添無窮的樂趣,在快樂的同時還能增長許多的知識。偶然的一次,同學給我推薦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我一口氣讀完了它,從中受到了許多教益。這本書記敘了主人公保爾歷盡了艱難困苦,身體癱瘓了,雙目失明了,他也毫不氣餒。開始文學創作,最終取得了光輝的成就。 

  看完書後,我認識到:一個人能不能取得成就,不在於條件的好壞,而在於自己有沒有奮鬥的精神。然而,有些人總以條件差,困難多作為沒有取得成就的理由。 

  這就是書,它給了我知識;給了我理想;給了我樂趣,所以我要感謝書。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