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簡單就如一口淡淡的綠茶,甘甜、可口;簡單就如一抹甜甜的茉莉花香,清新、自然;簡單就如一陣微微的風,舒適、自由。 

  隨着歲月的流逝漸漸發覺很多人都拋棄了簡單,為的是去追求富貴,豪華的生活。但由於使用的手段不正確,就“一去不復返”了。 

  小時候,我到奶奶家玩。早上,我們一起煮早飯,做家務;中午,我們一起看電視,吃糖果;晚上,我們一起觀賞月亮,感受天空的浩大。和奶奶一起,我感到很快樂。每天都是如此簡單的,我感到無比輕鬆。放鬆過後,又投入到學習中,你會發現可以比以前學得更好。 

  一個人獨處也可以是一種簡單,獨處並不意味着孤單。偶爾的獨處,是一種簡單的享受。夜闌人靜的時候,遙望星空,你可以感嘆宇宙的浩大,感嘆人生的屑微。 

  不要埋怨生活的簡單,不要抱怨自己的平凡。因為就算是簡簡單單的生活,平平凡凡的人生,我們也可以過得快樂。 

  就好像古人劉禹錫的“斯是陋室,唯吾德馨”那樣,為什麼“陋室”也讓人喜歡?只因為住的人品德高尚就好。還有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生活。古人們都嚮往這種簡單的生活,因為簡單也有簡單的好。像“桃花源”這種世外桃源,有誰不喜歡呢?我想不僅是古人,我們也很嚮往吧? 

  人活在世上不能太貪心,要學會取捨,學會享受簡單帶來的快樂。 

  當你學習累了,喝一口綠茶吧;當你因工作而疲勞時,聞一下花香吧;當你不開心時,去吹吹微風吧,讓微風驅散你的煩惱。 

  讓甘甜留在口中,讓花香飄散在空氣中,讓微風吹向大地。 

  我們一起感受簡單,感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