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像綻放的花朵?像融了一顆甜滋滋的冰糖?  

  > 春節來了,帶着喜悅的心,和爸爸媽媽來到奶奶的家。一路上,五顏六色的街燈閃閃爍爍,遠遠近近,高高低底,時隱時現,走在路上,像浮遊在布滿繁星的天空。紅色的燈籠連成密密麻麻紅紅火火的一片,朦朧卻溫暖。好像在迎接我們。近了,近了,爺爺奶奶站在那兒迎接着我們。讓我不禁哼起《常回家看看》這首歌來,像一隻小鳥似的飛到爺爺奶奶身邊......  

  > 來到奶奶家,一陣陣香氣飄來,桌上擺着美味菜肴。只見桌子中間擺着香甜可口的白菜湯,四周還有各種美味佳肴,還有香甜的白米飯。開飯了,全家人喜慶洋洋地圍坐在一起。爸爸喝了一杯酒,神情極其端雅。這農村風味的菜肴,雖比不上飯店的名菜,但卻多了份溫馨,多了份溫暖。酒至半酐,爺爺眯着眼說:“我的乖孫女,長這麼大了,唱首歌來聽聽?”我的臉紅了,笑着說:“獻醜了”說完,我就唱了:“找點空閑找點時間,領着孩子常回家看看......”全家人笑了,爺爺的眼睛眯成一條縫,好像沉浸在無窮的喜悅中。  

  > 全家吃啊,喝啊,嘮啊,笑啊…...酒飯後,隨着火紅的鞭炮爆出的喜悅,我們高高興興來到院子里,春風吹拂着人們幸福的臉盤。爸爸站在椅子上,媽媽扶着椅子,大家看着爸爸把火紅的新對聯貼在門前,“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歡聲”,是的,春天帶着微笑把幸福撒向人間,於是,人間充滿微笑與幸福!  

  > “啪!啪!啪!”院子里放起了煙花,紅的,綠的……令人眼花繚亂。煙花把天空照亮了,接着,就化成一顆顆閃着光的“流星”從空中墜下。地上,爸爸和媽媽手了着手;弟弟和妹妹拿着煙火互相追逐……..  

  > 豐富多彩的寒假過去了,我想我要以一顆好奇的心,去尋逆生活中的快樂,簡單才是快樂,只有一家人開開心心在一起,就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