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想說:夏天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說:夏天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夏天悄然而至。

  這個夏天,我們失去了太多;這個夏天,我們承受了太多;這個夏天,我們成熟了很多。

  5月12日,里氏8。0級特大地震,綿陽也是波擊區。初夏的太陽光亮得有些刺眼了。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面前我們無法抗拒,人類顯得如此單薄脆弱,我們只能默默地禱告。

  這個夏天,2008的夏天是一個多事之秋。在地震期間,不停地和朋友發短信,互相說著勉勵的話。即使脆弱也要堅強。

  座位空空的,教室空空的,校園空空的,城市空空的,我的心,也空空的。有點近乎麻木地看着電視上的報道,紀實,直播,不相信這些事就發生在自己身邊,不相信自己也許就會成為被埋在廢墟下的一員。太多的不相信讓我逃避現實。可是,之後,關愛來了,國家領導人來了,我振作了。

  慢慢的,盛夏屆臨。

  街道上也增添了幾分夏季的味道,穿短袖短群的女生,舔冰激淋的孩童和陌生人間甜蜜的微笑都在暗示着:夏天來了。大災之後,愛的香味充滿了整個城市。

  偶爾天空烏雲密布卻遮蓋不了愛。

  再後來,學校複課了。終於又一次見到親切的同學們。大家似乎有說不完了話,無論是喜,是悲,都在自己最信賴的朋友面前展現得淋漓盡致。我們,相互信任;我們,相互扶持;我們,相互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說:夏天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說:夏天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