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用消極的目光看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用消極的目光看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於海,方知還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為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題記

  有人說,生活像一杯芳醇的美酒;有人說,生活像一顆難咽的苦果;有人說,生活像一顆未成熟的酸杏。我說,生活像一隻五味瓶,酸甜苦辣,應有盡有。

  如果因為你的一次失敗而墮落不前,埋怨生活的不公,那麼你的人生也就失去了意義。不甘心就不要放棄,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要麼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麼就閉嘴接受現實。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都說沒有借口的零分。

  生活是一杯清茶,沒有電影里的凄美,沒有小說里的浪漫,沒有歌曲里的柔情,沒有詩歌里的豪邁,但它需要你腳踏實地的實踐;生活是一張答卷,沒有具體的題目,沒有嚴格的要求,但它需要你用心靈深處的真去回答;生活是一條小徑,一條無始無終的綿延之路,沒有路標,沒有方向,它的九十九道彎,泥濘、坎坷、崎嶇、平坦。但它需要你用自己的雙腳完整地丈量,踏出自己的路來。

  既然選擇了在這裡生活,就要活得有意義,否則白來一趟又有何意思。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鍊,才有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千古的絕唱。用消極的眼光看生活,望出一片腐爛的墮落;而積極的眼光看生活,盡現一片無垠的春天。

  初三:牛若依

您正在瀏覽: 別用消極的目光看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用消極的目光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