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幸福?是擁有數不盡的的金錢嗎?不是。是穿着名牌衣服、帶着勞力士嗎?未必。那些都只是物質上的,而真正的幸福是更偏向於精神上的、發自內心的、由內而外的一種滿足……

  人人皆可幸福,萬物皆可。瞧,路邊一隻流浪狗偶爾找到一根帶肉的骨頭,搖着尾巴、開心地啃着。而沒有人來打攪他,它就很幸福;一對騎着單車的戀人,在午後陽光的陪伴下唱着自己喜愛的歌、身旁有愛人相伴,他們雖然沒有寶馬車,但他們依舊幸福。

  我很幸福。我沒有一個很大的家,我也沒有同齡人那麼多絢麗多彩的衣服。我只有一個很愛我的母親和一個很愛我的父親,我知道他們不能給我更多,但,只要他們愛着我,那就足夠了。

  我很幸福。有時父母忙於工作很晚回家,在門外細心的媽媽總會提醒毛手毛腳的爸爸“輕點,孩子在睡覺呢。小心別吵着孩子。”然後我就聽到鑰匙小心的插進鑰匙孔里,以及緩慢的速度轉動着。“咔。”門開了,他們也總是會小心翼翼地拉開門,輕輕地,慢慢地,躡手躡腳地走進屋來。接着才如釋重負的舒了一口氣。那時的我躲在被子里偷偷的笑,我真的很幸福。

  我很幸福。我過生日的時候父母中會早早下班,然後變戲法一樣的從後面拎出一個小蛋糕。我一臉驚喜地看着他們,他們也會說:“對不起孩子,我們只能送給你這麼小的一個蛋糕,忘記給你買禮物,也不能給你辦生日派對……下次!我保證下次一定做到!”呵呵,我的“傻”父母啊,你們何須自責?只要是你們送的,比什麼都珍貴……

  其實,幸福與否是不能用金錢和物質來衡量的。社會上現在有很多的“99一族”,他們為了那莫須有的“1”而日夜奔波。停下來吧,為你擁有的那“99”而高興,感受一下生活;感受一下父母的愛;感受、體會一下周圍的世界。你一定會發現:幸福,其實很簡單。

  上海市第四中學初三:趙思博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