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下八度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下八度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冬天好冷,吹來的北風夾雜着冰雪刺痛着我的臉頰,而這時我卻找不到一個溫暖的懷抱……

  啪,媽媽狠狠甩了我一耳光。“這就是你考的分?從第一掉到第十七?你還想幹什麼?什麼都不會做,還學習不好。你就是個廢物!”媽媽的怒火中燒口不擇言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媽,你說我是廢物?”我的聲音在顫抖。“我冤枉你了嗎?你說你在家裡都幹什麼了!”我憤恨地看着媽媽,那一刻我已感覺不到自己的心跳。我目無表情地對着她說:“我恨你!”然後甩門而去。我已經不記得自己心裡說過多少次我恨媽媽的話了,但面對着她說還是第一次。沒有去處,我只好獃在同學家中。電視里突然播起了降溫警報:今天天氣忽變,氣溫下降,最冷將達到零下八攝氏度。

  放學了,已經是下午六點鐘了。外面的世界寒風凜冽,張牙舞爪地在嘲笑着什麼。走到樓道門口,看着來來往往的家長拿着厚厚的外套接送自己的孩子。我,無助地站在風中,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能等到什麼。外面真的好冷,走到大街上,突然看到迎面走來的一個顫抖的身影!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居然是媽媽!我鼻子一酸,除了淚還有什麼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我埋着頭,相信這黑夜能掩住我的感動。

  “總是這麼拖拖拉拉的,走個路也走不快。”還是那樣責備的口吻,一邊為我披上外套,使勁地裹了裹我的身體。

  “媽——”我撲到她懷裡……

  愛融化在這零下八度。世界上最愛的你的人永遠是你的媽媽。這是一種血濃於水的感情,溫暖能融化這份愛,寒冷也一樣!收好這份天賜的母愛,永遠放在心靈最暖處。不知是愛融化在了零下八度,還是愛融化了零下八度……

您正在瀏覽: 零下八度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下八度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