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似輕煙亦似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似輕煙亦似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此刻的雲不再是原先的雲,此刻的時間也不再是原先的時間,此刻的我也不再是原先的我。我是分子構成的物質,最終也會灰分湮滅,回歸自然。

  白色的我——

  我的童年就是一張白紙,純潔得只有紙的香味。我在玩泥沙,做家家,儘管遭着泥土的殃,我卻依然是一張白紙,夥伴們說我太傻,撿到一毛錢都要交給警察;大人們說我太純潔,看着狗撲過來也不會閃躲。兒時的我抬頭望望天,微微一笑,滿不在乎。

  紅色的我——

  做了學生,生活就變得有規律起來,每天除星期六日外,準時早起早回。我學習到了語文、數學和英語等,這些一成不變的學科總是陪伴着我,我求學的激情被無限激發,開始閱讀課外文本,吸收不同的知識;運動潛能也被激發起來,跑步、做操也成為了一種習慣。我無時無刻不在適應着這種生活。

  藍色的我——

  我工作了,並且很努力,不僅是為了家人,也是為了自己。這時我學會了冷靜。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對待所有一切都那麼溫順,以至於看着房價高漲,看病困難和有毒食品為禍人間都置之不理,我只會一味掙錢,直到變成亞健康。

  綠色的我——

  等我住上房子的時候,我已邁入老年了。我坐在院子里,看著兒時的我、學生的我、工作的我在忙碌着各自的,白、紅、藍互相交映,縱橫交錯,美好、心酸一併迸發,我的思緒又被勾起了……終於,我仰天大笑,我想明白了。

  我是卑微的人,我總是在忙碌着沒有特別意義的事情,我的夢想被湮滅在了“但求安穩”之中,我只不過是缺少了上進心。我會化作煙裊,隨風飄去,回歸自然,別以為我沒留下什麼,我留下了痕迹。

  清遠市佛岡縣城東中學初三:黃蘇慧

您正在瀏覽: 我似輕煙亦似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似輕煙亦似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