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迎着晨光 看我似火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着晨光 看我似火青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迎着晨光 看我似火青春 標籤:晨光作文 迎着風雨作文 看我作文 看我的作文

  晨光下,一抹紅悄然紮根於我心,愈燒愈烈,愈燃愈勇。沒錯,是火!是那搖曳動人,振奮人心的青春之火!

  看!那火突然如捕食的雄獅般,高高躍起,充滿了王者風範!火勢猛烈,灼熱了我的心頭。閉上眼睛,順着心的方向遠遠望去。一年前的考場。穿着一身鮮紅似火的衣服的我,正奮筆疾書。沒有四處張望,也沒有沉浸於幻想。只是將眼神都緊緊地集中在面前的試卷上,彷彿要將四年來付出的努力與汗水,全部交待於試卷之上;彷彿將試卷視為了自己全部的目標與期望……

  鏡頭飛速地閃過,坐在電腦前的我,看着屏幕中的數字,身體微微一晃,眼中也閃過一絲瞬間的迷茫,和淡淡的失落。那本激烈燃燒的火,硬是被生生的壓下一大截。就好像那上一秒鐘,還沉浸在將要展翅高飛的喜悅中,下一秒鐘,卻發現,因翅膀不夠堅硬而只能飛過小土坡的雛鷹。火,愈燃愈低,愈來愈平靜,平靜中,散發出些許的無奈,或許還有微微的恐惶……

  但,平靜過後,卻總是新一輪的活力。聽着耳邊烈火燃燒的噼叭聲。那火,青春之火,不知何時,又高高燃起。在那悅耳的噼叭聲中,我又看到了坐在高中教室的我,那眼中充滿了無法掩蓋的興奮之情的我!信心與勇氣,在這裡重新燃起!雛鷹,正在為天空而努力,因為,它已經看到了,有一天展翅高飛的自己!又一聲劇烈的噼叭聲柔弱了我的回憶……

  遠遠望去,火勢忽高忽低。我知道,青春之路走得並不容易,也許充滿了歡笑與喜悅,也許布滿了數不盡的坎坷與磨難。人,無十全十美;物,無完美無瑕;事,無一帆風順。一路走來,無法料想,到底有多少暴風雨打算熄滅那熊熊火焰;也無法預知,到底有多少困難在考驗着青春之火的毅力。但,我知道,人在,火在,青春在!

  哪怕燃盡萬事艱“薪”,也要將這唯一一份青春之火,燃到極致,燃到無怨無悔!

  青春如火,似火青春!要相信,晨光之下,我們的似火青春將會愈發動人!

  哈爾濱榮華高中高一:王瑞雪

您正在瀏覽: 迎着晨光 看我似火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着晨光 看我似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