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想起守護麗人裡面黃在遠說的:“我感覺我好像愛上你了。”“你要知道,愛一個人,往往是一瞬間的決定。”

  是的,難道不是嗎?愛一個人,往往是一瞬間的決定。當然,對一個人產生厭惡感,往往,也是一瞬間的事情。

  我想,突然討厭一個人後,應該做的是一直相處下去吧?那樣,才會發現,其實對方並非我們所想那樣。

  真的很喜歡守護麗人這部電視劇。即便明明劇情我們都預料到了。情節,也不是說那麼地特別,還是換湯不換藥的一種感覺,但是,卻喜歡那種簡單的感覺。我不知道是我甘願沉淪所導致的,還是,我真心喜歡這樣的電視劇。

  昨天把它推薦給一個朋友。我說,簡單的愛情,真的很好。朋友今天跟我說,他看了,感覺還好啦。

  好吧,有些時候,彼此之間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

  想起姐姐說,她或許更嚮往細水長流的生活。或許吧,就像這部電視劇裡面的林佳一所說:“我感覺,我真正的快樂是跟你們在一起后,我甚至都覺得,和你吵架都是一件特別有意義 的事情。”

  好懷念小學的那種感覺,那種總和老哥拌嘴,卻也覺得有趣的場景。那種總是鬥嘴冷戰一小時的那種場面,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上了初中后,再沒有那麼真摯的感情的存在了。念老哥!

  愛情太多都是盲目的,就像一個朋友,之前的一個第一年跟我說:“我喜歡你”第二年跟我說:“你喜歡就好了”第三年問我說:“我們可以在一起嗎?”我每次都沉默。終於後來,他也找了女票,直到後來自己受傷,在他面前大傾訴一番,自己或許故意,或許無意,過後,就不再頻繁的聯繫。我也知道,他換了一個又一個女票。

  前段時間,看到他發的一張照片,應該是他女票吧?上面附着文字:和別人在一起叫做將就,和你在一起,是未來。

  我們該有多少段盲目的愛情,才可以遇到生命中最真的那個。

您正在瀏覽: 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