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口上含上一顆精巧的巧克力奶酪。開始輕敲鍵盤。

  15.00.回家有一個鐘頭了。我打開自己的文集,想要把那些文章都給拷進U盤裡,結果,打開了一篇又一篇,才發現,其實不過是徒勞的,結果也就一篇一沒有拷。我想,該讓那些心情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給自己那麼多的思想負擔,即便有可能自己的故事也成了別人的故事,那又怎樣,感謝生命中的人,讓我經歷這些事情,也讓我感受過那些喜怒哀樂。

  一篇也沒有拷。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之前因為沒有找到自己在白雲飄飄網初一時候寫的文章,所以很着急,馬上去買了個U盤,說一定得把這些文章給拷進U盤,否則以後就沒有了,這些就不再是名義上的我的了,即便,我有過一些感受。但是,我沒有證據說明他們就是我的,因此,一定要一篇一篇地把他們拷進來,以後,要是遇見生命中重要的人,就把那個U盤送給對方。然而,我想,不過是我的痴心妄想。因為我想,我的心情沒有那麼重要。

  說實話,一開始知道我的那些文章都不見了的時候,心裡很怨也很恨,甚至都不想再寫文章了,我覺得,真的好沒有意義,我現如今花如此多的時間,記錄我的點滴,不僅是因為我喜歡文字,更有因為我想要讓多年以後的我仍舊記得今天發生的那些點滴,但是,突然間,覺得沒有什麼必要了。因為昨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昨天在圖書角拿到一本好書,看到了這麼一篇文章,說的是作者會把寫過的但是沒有發表的文章放進回收站里,而且就永久刪除了,因為那樣,他會覺得輕鬆,會覺得,自己的心結也得到了解藥。他在結尾寫說,其實本來就不該給自己那麼多的心情,有些心情有些故事過去了,就讓他過去了,何必給自己那麼多的負擔。

  是啊,何必給自己施加那麼多的本來可以沒有的心情。我們該有新的心情,而不是總沉浸在那些過去的心情。即便,曾經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