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朦朧中,我似乎又看見了你。看到了你坐在窗前觀雨時的淡淡憂愁。你記得嗎? 那時我問你在看什麼。你輕輕一笑,閃亮的眼睛凝望着遠方,說,你正欣賞一場別開生面的舞會。那是怎麼樣的一場舞會呢?你卻無法告訴我,因為它一直存在於你心中,對嗎?我還記得,當時你說終有一天會告訴我的,但那一天卻沒有到來…… 

  你現在究竟在哪一個城市?自從你因父母工作的調動而離開這裡之後,我們也不再聯終了。那真是個遺憾,為何當初不留下通訊地址呢?那時候的我們總是形影不離,但有時卻因為一點兒小事而吵架,生活充滿了我們的歡聲話語……

   你是否曾想起過我這個兒時的玩伴?是否還記得我倆牽着手上學的時光?現在的你一定擁有更好的知己吧?我也一樣。但我卻忘不了你,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那個天真活潑、俏皮可愛,卻又帶着絲絲哀愁的朋友。

   我想,在那一場舞會中,一定會有我們的身影,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