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靈的荒野上,總有一絲一縷的企盼,一點一滴的渴望。它在我心靈的上空徘徊着,尋找着它的歸宿。我知道,它的名字叫做夢。 

  嬰兒時,襁褓中,夢是在耳邊輕響的搖籃曲,是母親慈愛的臉龐。世界一切新奇的事物是我夢中的東西。當搖籃曲隨着我的呀呀學語漸漸飄遠,母親藏起了我幼時的夢,教會我走路,教會我生活。直到我能夠蹦蹦跳跳地背着書包走出校門,迎接母親等待的目光時,母親將我孩童時期的夢交給了我,我將它置於心靈中間,它成了我當時唯一的記憶。 

  走完了人生的第一驛站----童年,生命的接力棒又落到我的手中。我就要帶着童年時那色彩斑斕的夢,繼續前行。少年時期,是多夢的季節。蔚藍的天空中,,一隻小鳥在空中展開它的翅膀奮力飛翔。我默默對自己說:“我要做那隻小鳥,飛翔的小!”於是,“做一隻飛翔的小鳥”作為一個絢麗的夢埋在我心中。翱翔高空的小鳥成為我關注的目標。我喜歡靜靜地看着它們與白雲嬉鬧,喜歡聽它們悅耳的歌聲。夢,雖然很遙遠,我卻一直在努力追尋着。直到有一天,我聽到這樣的歌聲:“我是一隻小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高……”我才猛然醒悟:自己就像一個飛不高的小鳥,飛翔的翅膀早已傷痕纍纍。我的夢幾乎被擊碎了。夢,飄蕩着,浮沉着。難道我的心竟變得如此庸俗,連一了夢也裝不下嗎?不是的,夢還在,我依然是個追夢的人。我安慰自己。重新扛起夢想的重量,去追尋夢。 

  心靈的荒野上,所有的企盼和渴望凝聚成耀眼的星星,它在我心靈的一方閃亮着。它,是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