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舊時光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舊時光2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害怕寂寞。

  可是,有惜緣在身邊,我從來不會寂寞。

  我們兩個誰都沒有在乎過那個謠言。謠言也就這樣,沒有人在乎,沒有人解釋,它就不攻自破。

  儘管,時不時有人,拿曖昧的目光看我們倆。

  可是我知道,惜緣這傢伙永遠不會拿我們的關係往男女方面想,因為他心裡從來都是最乾淨的,像天山最頂端的白雪,像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我想,有一個這樣沒心沒肺又溫暖的異性朋友也不錯。

  經常地,一起打鬧,說笑。他經常談起我喜歡的男生類型,我經常說起哪個暗戀他的女生。他上課回答不出來問題,我悄悄把答案寫在紙上給他看,然後他淡定地坐下。下課了說聲謝謝,買了益達的口香糖,也會有我的份。也有打罵冷戰的時候,唯一讓我得意的是,他從來不打女生,頂多口頭上佔個便宜。然而等我真正生氣不理他的時候,他再變相地把我哄好。

  他也說,誰說你大方善良的,簡直就是個潑婦瘋丫頭。他望着我的眼睛里,有種近乎寵溺的溫柔。但轉瞬即逝。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們笑的瘋狂,隨意。

  可是漸漸地,在宿舍,在家裡,在朋友面前,我都會不經意間提起惜緣,那種習慣性的感覺,就好像吃飯睡覺一樣簡單隨意。

  那時我明白了,潛移默化的影響真可怕。他的存在,也潛移默化地影響着我。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就這樣悄悄地走到我的生命里。可是我並不覺得,我喜歡他。因為我心中有一個像信仰一般存在着的男生——楊洛。

  我和惜緣的關係,介於一般朋友與好閨蜜之間,這種關係,比愛情隨意,比友情溫暖。

您正在瀏覽: 回憶舊時光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舊時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