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綁架了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綁架了我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路上。

  “上車!”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看看四周,什麼都沒有。

  我正疑惑不解,一輛車停在我身邊,不知是什麼時候開來的。

  “上去!”那個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卻好象越走越遠,消失在路的盡頭。

  也許大腦短路吧,我竟上了車,車馬上開了,不知道在哪裡又停了。

  我走下車,外面的世界有點模糊,讓我的視線有點不能適應。

  很慢地走,“我叫回憶,是過去的親信,別害怕,我只帶你遊覽你腦子裡的我而已,不會對你造成傷害的,你的腦子反映你還想念你的同學,所以過去就派我來幫你,因為怕你不願意來,就綁架了你,現在看我們是多慮了,你不要緊吧?”一個聲音又響起。什麼?我被過去綁架?恩,不過這綁架還是善意的呢,想到這兒,我不擔心了,反而笑了,輕輕問了一句:“那,我們去哪裡呢?”回憶沒有回答,把我帶到一個有模糊的彩虹,模糊的大海,模糊的東西的模糊地方,“因為你腦子裡東西太多,我被擠得很瘦,努力就只能是這個樣子,不過你算很不錯了,很多人的腦子裡我根本就不能進去。”回憶說。我一驚,難道我差點忘記了回憶嗎?虛驚虛驚!想完我又走着,突然發現我已在校園裡了,並且是隱身的!我在那個我和Z、A跑了20圈的跑道上,很慢地渡步,後面傳來一陣笑聲,回頭,驚訝。看見回憶中的我、Z、A正在跑道上嘻嘻哈哈地跑着,Z還不停地說著笑話,逗得原來的我們沒有風度地大笑,放慢了速度,跑道的那邊,回憶中的老班正生氣得大叫,拚命得跺腳大罵,曾經的我們會心一笑,又加速跑起來……我突然有點想哭,溫暖的感覺猛然間湧上來,不知不覺得把我的眼眶弄得潮濕。

  繼續走,到了教室,在上自習課。我在黑板上寫字、畫畫,回過頭,發現20圈后的我們氣喘吁吁地走進教室,打開水平拚命大喝,然後用紙很沒淑女風範地擦汗,不管也是剛剛回來的老班吹鬍子瞪眼,唧唧喳喳地議論新歌,輕輕唱,然後大聲說“疊箱子回家了啊,大家回去找爸去啊!”說完,下課鈴響。頓時大家笑倒一片,捂着肚子拚命笑,曾經的我們同樣大笑,甩甩頭髮,斜挎着書包很帥地走出去,大家隨後而來,把我們三個圍得個水泄不通,頂起腳尖,發現老班滿臉怒氣地走出教室,找個縫隙趕快溜,留着老班看着我們飛奔的背影大罵,回頭走進辦公室。我們哈哈地笑,弔兒郎當地走去學校大門,又說起話來,八卦啊,歌啊,新聞啊,全都數完了,邊笑邊走,直到家門口才很正經地大叫:“BAY!”恩,好甜……“你該回去了,走吧。”回憶似乎很悲傷地說。我一步三回頭地走出校園,那輛車又來了,我不想上去,不知總有股力量推我,“你不能一直生活在回憶中,這次綁架你只是讓你懷念過去珍惜現在而已,你回憶中的那些同學也希望你在現在中生活而不是處在回憶里,懂了么?”過去很沉重的聲音回蕩我耳邊,在車裡看看不知名的遠方,嘴角上楊。那邊應該就是現在了?我想着。

  我被過去善意得綁架了,現在回來了,珍惜現在吧,回憶到一定時間會來看我的,到時候還是可以被過去綁架,有什麼可傷心的?反正我大腦里有着回憶,怕什麼?!這樣想,下車,回到現實。

您正在瀏覽: 回憶綁架了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綁架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