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婚禮上沒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婚禮上沒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小學的群,全部都是之前小學的同學,63人,全部都是認識的,大多是六年級的。

  翻了翻,雖然進入那個群那麼久,但是從來沒有打開過,剛打開的時候,就冒出新成員要注意的事項。翻了翻那些成員。

  其實,加了的沒幾個,經常聊的只有兩三個。

  我又能說些什麼呢?哪怕曾經動過感情的,懵懵懂懂,感覺那就是愛情的對象的人,也應該早就忘記了吧。哪怕當初拿着聖誕賀卡在裡面寫:**純,我喜歡你的人,也早就模糊了他們的面孔。

  那天聖誕節,我什麼禮物也沒有收到,只收到了一顆不明來源的愛心巧克力和好友的沙琪瑪以及舍長的一個蘋果,然後就什麼都沒有收到了。心感寒酸。六年級畢業,剛踏入初一的我,在扣扣空間上說,想吃糖,就一大堆的人送糖,而今天,我也不好意思開口了,我也沒有資格開口了,我當然,也沒有禮物收了。

  是不是那句話是對的:征於色,發於聲,而後喻。

  其實在讀這句話的時候我是不認可的,我認為一個人要是真的在乎你,要是真的了解你,不必要這樣子的,在你要開口的前一秒,他就可以幫你了解心事了的。只可惜,我沒有那麼幸運!

  於是乎,聖誕那天我感慨說,當初送糖的人究竟有誰我早就忘卻了,但是我仍舊清晰記得的就是一個叫我媳婦的人,大老遠的跑來找我,為了給我送棒棒糖,結果找不到我家,又折騰回家了,一直一直到後來再見面,他才補送。我也仍舊記得,當時同桌也是大老遠的送了一個超級號棒棒糖。以及鄰居,還有那幾個說笑的。

  於是我說:到時候,我的婚禮上,會有你們嗎?會有曾經我在乎的你們在乎的,你們這些曾經對我動過情曾經我動過情的人的出現嗎?我想,不會吧。就像語文老師說的,我們走的更遠,飛的更高,認識的人越多,結實的人越能幹,那時候,我們便會漸漸地把那些小兒科的人忘記,甚至發小也會忘記。那樣子,他們就不會出現在我們的婚禮上了!

  不管怎樣,曾經動過情的人,謝謝,曾經讓我動情的人,謝謝,至少,你們給了我那麼多的美好回憶,至少,你們讓我覺得,那個時候我活得不窩囊!活得挺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婚禮上沒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婚禮上沒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