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晚的幾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幾分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圓月掛在漆黑的天空中,雲朵在空中悠閑地飄着。大地一片死寂,杳無聲息。當人們還在睡眠中時,一場災難,即將上演。

  月光照得大地越發的慘白,石栗在灰塵的大地上飛走,沙塵被輕輕的微風吹起……

  突然,一陣急促的警報聲響起,讓原本寧靜的大地陷入一陣恐慌。是防空警報響起來了!數十架飛機從天空中掠過,人們驚慌失措地從屋裡逃了出來,恐懼正在撕咬他們的心靈一一無數炸彈從天而降,似乎是千萬粒豆子,落在鬆軟的土地里。但“豆子”卻不願落入泥土裡,觸碰到地面時,“轟”!頓時火花四濺,血肉橫飛。小鎮上的人們痛苦地逃跑着。他們親眼目睹了親人與朋友的死亡,帶着悲傷、憎恨與痛苦,趕快逃離。

  空襲的轟炸機並沒有停止轟炸,還更始肆無忌憚地投彈。短短几十秒,這塊祥和的土地上便血流成河。人們恐懼着,驚叫着;始作俑者卻發笑着,欣賞着,這似乎成了強烈的對比。

  一名中年人,躺在血泊之中。他似乎竭盡全力,想要往前移動。轟炸的煙塵在空中瀰漫。他知道自己的壽命即將終了,但他依然不屈地向前移動。移動在灰塵中,移動在彈藥中,移動在火花中。每一次爆炸,都讓他心頭一震。他彷彿失去了最珍貴的東西,正在苦苦尋找。終於,過了幾十秒,他到達了他地目的地!他握住了一隻手臂。他忍着劇痛再次向前移動一點。那是一具屍體。一名不過十多歲的小孩。他睜大着眼睛,似乎死不瞑目。中年人抱住小孩,笑了……但事實是殘酷的,沒幾秒鐘之後,中年人的頭,再也沒有仰起了……

  這時,惡魔一般的轟炸機,帶着“戰利品”,離開了。只剩下破爛不堪的城市和無數具沾滿鮮血的屍體……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幾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幾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