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請多給幾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請多給幾分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帝,請多給幾分鐘  那天晚上,我在醫院裡看見了如此的一幕.  天靜靜的,路上的行人很少.路燈開着,人走着.醫院裡,依然是靜靜的.在這時,120的聲音從遠方傳來,使人心驚膽戰.我在一個角落裡靜靜的看着.醫院裡的一切都靜得出奇.從救護車上醫生,手忙腳亂.做好着自己本分的工作.病人被醫生從救護車上帶了下來.車子一直開着,人們目不轉睛地盯着救護車.家屬在後面緊追着.一着跑着跑着.    在場的人眼淚欲流不止.病人被送到了搶救室.家屬在外面的座位前一直徘徊.一會去敲門,一會又去問問這個醫生,那個醫生.  一位醫生出來了.  病人的家屬立刻問:"怎麼樣啦?"  醫生又問:"你就是他的家屬吧?"  病人的家屬有一些緊張:"是....我就....是."  醫生把她拉到一邊說:"他是受了內傷,還需要搶救."  "我知道,但是...."  "哦!就是費用可能會貴很多.他還在搶救中,還不知道後果怎麼樣?請耐心等待."  "我等不極了....."  最後,走廊里便得安靜起來.時鐘發出"叮-叮"的聲音.  病人的家屬很緊張,真擔心他有什麼......  我在一旁看的熱淚盈眶.真希望病人能有救.我的心也跟着緊張起來  醫生再次走出來說:"不行了,我們無能為力.如果早送來幾分鐘,可能就有救."  病人的家屬臉色變的蒼白起來.悲傷的低下了頭.還不停的責罵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送過來.  上帝,如果當時你在,你肯定會多給幾分鐘的是不是?我知道.就是因為幾分鐘,一位病人的生命就這樣白白的奪走了.真可憐!上帝,願你下次再多給搶救的病人幾分鐘吧!那人間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悲劇......願悲劇不再重演.  上帝.請多給幾分鐘.    

您正在瀏覽: 上帝,請多給幾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請多給幾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