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妖(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妖(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周末,不過今天早上,伢仔不再坐在窗前呆坐着了,今天,他對我說:“小黑,今天我們去紅葉林。”

  紅葉林其實是伢仔自己給它取的名字,那裡只是距離我們家不遠的一片楓葉林。正直秋天,楓葉一定都變紅了。這樣也好,畢竟伢仔已經好多天沒有出去走動了。記得前年秋天,我和伢仔也去過紅葉林,那裡真的太美了。

  紅葉林的楓葉果然都已經變成紅色的了,一片火紅,我無法用語言形容,反正在這裡你會放下一切煩惱,心情會變的愉悅。

  “啊——紅葉林,我來了——”伢仔大吼一聲,向紅葉林奔去,看得出來,那孩子真的很開心,伢仔肆無忌憚的笑着,畢竟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吧,這才是我印象中的,人類小孩該有的樣子啊。

  伢仔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楓樹高高的枝幹直指着天空,透過那一片一片的紅色楓葉可以看到那一小塊被染紅的天空,伢仔跑累了,就躺下來看着那鋪滿着楓葉的天空,呼吸這這裡清新的空氣,那毫無污染,純潔無暇的空氣好像把我的五臟六腑都洗條了一遍,果然,我們終歸是屬於大自然的,而紅葉林是屬於我們的。

  紅葉林,真的謝謝你,讓我們能這麼開心。你是我見過的最美的風景,是那些被開發過的所謂風景優美的旅遊區所比不上的,再美的風景,只要來的人多了,就會有什麼東西變了。所以我希望紅葉林就這樣始終當一片紅葉林就好了,伢仔也能怎麼一直快樂下去,就好了。

夢妖(四) 作文推薦:

  • ·夢妖(二) 相遇500字
  • ·夢妖(四)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夢妖(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妖(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