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雙眸間—暗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眸間—暗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45度仰頭,天際依舊是我所記得的遙遠。依舊是那般茫然的我。 

  每每挽起手,撫摸躺在手心的光點,這才記起,我還在。 

  在這短暫的下課時段里,我踱步在操場間。陽光灑下的紗蒙住了我雙眼,如月下的銀城。在這裡,我放下了虛榮,放下了威嚴,放下了所有我所在乎的種種虛無。只不過也是這麼一瞬間,我什麼時候還能再有這種心靈上的享受。每天的每天,徘徊在郭敬明凌亂得髮絲間,海子雙眸的淚水裡。16歲的我,所享的,所感的,是名人們17歲的生活呀,我活着是為了什麼。僅僅是作為一個旁觀者,去推測身邊友人們的思緒?去衡量過客甲乙的態度? 

  可我也不是一個指揮者啊。 

  呵,我也知。校園裡真正屬於我的也就是競爭。在競爭的戰場里踩遍所有我所欲越的人。他們,表面多無所謂,暗地裡卻預想着看透你所有的招數,欲擒故縱。學校里的風雨,誰不曾渴望獨領先鋒。誰的世界不曾淚雨揮天。初三的戰場,背後是血。 

  至於情感,不更是種可怕的消遣? 

  不更是可怕的毒劑? 

  我慌忙的轉過身,原來,他依舊站在背後的遠方。原來他依舊15度傾斜靠着柱子。樓台的陰影擋住了他俊俏的半邊臉,慶幸我沒有帶着眼鏡,免得撥動我心弦。他一直活在我模糊的視線里,探不清。他是怎樣的人,我只記得,那一雙稚白的若呼透明的手,是我一直以來認為的天使的手。只是,那雙手裡,躺着一道傷痕。一道讓人看了會心碎的受傷的痕迹。我滴下了淚水,裡面有他安靜的倒影。 

  我掏出MP3,戴上了耳機,隔絕了一切,就在這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雙眸間—暗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眸間—暗嘆 暫無評論